目前日期文章:200712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剛剛肚子又餓了 所以理所當然的

帥氣的拉開抽屜

帥氣的拿出皮夾

帥氣的打開皮夾

帥氣的抽出一張國父

帥氣的拿舜謙的鑰匙

帥氣的穿上外套

帥氣的把門反鎖 然後關上

帥氣的穿我的帥小拖

帥氣的走到樓下

帥氣的騎上舜謙的黑珍珠

帥氣的 砰砰砰 奔馳去買我心愛的小宵夜


唉,我的一舉一動總是如此瀟灑ˊˇˋ

豈料30分後的惡夢正等著我..


當我買完心愛的魷魚圈 到家後,準備開門

嗯 - - -

> > >

> >

>


靠腰,沒有大門鑰匙 !!!!!


---挫賽了---


我回想剛剛,舜謙要走的時候,是我叫他把房間跟大門鑰匙拿走的。

因為我要上班,怕沒辦法幫他開門..


嗯,為什麼我這麼體貼,卻還是落的這廝下場,你說可不可惡 可不可惡阿 !




所以,只好按門鈴囉..


又不敢長按,怕等等直接被送去埋

只好5秒鐘逼一下

逼了大概15分鐘..


摁,沒人鳥我= = 我明明看到家裡都有人阿,槓槓槓,沒鄰居愛。

又按了2分鐘..     終於有人回應了=____+

是住我們對面的鄰居 !!

噢   !!!       超感動的 >口<


跟他道謝後,滿懷興喜的走到房間外


卻忽然有個不好的感覺..


對,我房間門也鎖著了......


『天阿阿阿阿阿阿  我以後會乖乖吃韭菜的阿阿阿  快讓我醒來阿阿阿阿  這一定是夢阿阿阿阿』

然後,我就醒了 0.0..






靠腰,還真的勒

怎麼可能醒阿,只好在去敲對面鄰居的門...

跟他借手機摳給房東..


免不了的 被房東噹了 一一

吼,我也不願意阿,誰叫肚子那傢伙這麼賤,吵要吃東西,都他害的拉拉拉拉


所以 一個北七鬧劇 就在房東太太來後的5分鍾 結束了





歐,從來不知道,我的床跟枕頭這麼可愛>口<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自從夜唱回來,什麼事都不太順。

喉嚨,又蠢蠢欲動的想跑出身體。

腦袋,已經跟天上的雲融為一體。



今天手機跟皮包居然也跟我鬧失蹤>口<

還好最後還是回到我身邊。

哈哈哈,沒有你們我該怎麼辦阿阿阿阿 !


最近生活的節奏都很慢,慵慵懶懶,感覺蠻好的。ˊˇˋ


唉,越來越懶的去上班了。

去那邊都要很積極 很迅速。

唉唉唉,不想做了拉 _______ !!!!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知道好多好多八卦

噢噢噢 *

真是有種莫名的滿足FU

哈哈哈。





我這樣算不算變娘了啦ˊˋ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愛嘎逼 嘎逼愛我 為您搭起友誼的橋樑ˊˇˋ


算一算,喝嘎逼的日子,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第一口咖輝應該是在國中喝的吧,我還記得是喝咖啡廣場..。

雖然,那只是帶點些許咖啡味且很甜很甜的飲料..。



到了高中,從咖啡廣場進化到伯朗咖啡,因為覺得藍山風味的罐子好漂亮><,哈哈哈。

漸漸的覺得這樣每天買不是辦法,就去買那種超市在賣的整罐即溶咖啡,一次喝個爽ˊˇˋ。




高三可能是我喝最兇的一年吧,天天喝,天天爆肝。

肝爆掉也沒在唸書,只是假借唸書,行Happy之實,哈。



直接喝苦苦的咖啡,會有種說不出的爽FU哦 @Q@

到現在 平均每天大概還是喝1.5杯咖啡吧

只是我不會限定喝哪種哪種的咖啡,有那種感覺就對了 (!)

所以你問我啥藍山 曼巴 曼特寧之類的有啥差別 很抱歉 我也不知道 @口@


有時懶的自己泡,就會去買瑋恩的2倍濃縮那個,那個也很好喝﹋o﹋,只是好像還是有點甜。


歐歐,我愛嘎逼。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Dec 17 Mon 2007 20:50
  • 宅宅

這幾天除了去上班上課之外

都窩在家裡當小宅=ˇ=


都跟舜謙窩在家玩三國志..

每次對話都是

『幹 ! 曹操真是糙XX ! 又來圍我 !!』

「靠腰,沒兵糧了。」

『挫賽,呂布好猛。』

「阿阿阿,陳留被攻陷了,XXX。」


但結局總是相仿

『幹,不玩了........』



摁,真的好空虛..

聽說期末考要到了..

聽說我化學都看不懂..

聽說..

這禮拜要回家~ 哈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Dec 13 Thu 2007 04:07
  • 雷禪

對 !






我雷禪了..


他媽的死狗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Dec 12 Wed 2007 04:00
想去染頭髮 --- 湛藍色 (!)

想去穿耳洞 --- 還不知道要啥款 (!)

想去戴彩色隱形 --- 綠色瞳孔的 (!)

想去纹身 --- 應該是刺字吧(!)





這些前提都是要瘦一點 一一

瘦一點才好看=ˇ=

等我七十五公斤,我一定要全部實現(!)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Dec 12 Wed 2007 03:53
好累好累

腦子卻好像還不想睡


每天都說 該唸書哩

每天都說 該運動哩

每天都說每天都說 每天都沒做


哪裡出了問題

什麼時候 光說不練成了最佳寫照


上學期把錢賺一賺

下學期要開始練身體了 一一+


其實有點後悔去打工 對我而言太早了

唉 有時真的會想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順著風向  我沒有方向的跟隨

擁擠的人群中  永遠留著那一絲空隙  誰能填補我的空隙


像是一支只有藍色調的畫筆

畫筆無論在怎樣努力填補畫布的空白  卻還是越來越藍


在怎樣假裝開心  終究只是假裝開心


渾渾噩噩  悽悽慘慘  浪費生命度日  終無所成



哪裡 值得讓我追逐

哪裡 值得讓我等待

哪裡 值得讓我執著



在哪裡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Dec 01 Sat 2007 10:44
  • 假日

我討厭假日

假日的班都好多人

好多人就好忙

好忙就會出槌

出槌就會被唸

被唸心情就不美麗

心情不美麗就想吃東西

想吃東西就不想花錢

不想花錢就沒東西吃

沒東西吃就會餓死

餓死就會損失國家棟樑

損失國家棟樑台灣就站不起來

台灣站不起來就會被世界淘汰


所以 結論 就是

>>>

>>

>

總統大選 支持我吧 !!!




哈哈哈



瘋了= =



都閎哥叫人家載他去車站拉

人家就還在睡覺ˊˋ

0亨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