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12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喔喔喔它馬的!

 

趕在年底生一篇出來紀念>//<

 

 

昨天分析考小考,老師出了兩題。

 

雖然看的沒有很精,但至少一半以上都會(就是只會一題的意思...)

 

 

然後考完了老師叫阿財改考卷。

 

 

當在批改的時候,我看到我的好鄰居阿澤的分數

 

 

天ㄚ    是零分!

 

為了給他一些安慰,我決定給他一些貼心小叮嚀。

 

於是我在分數旁寫

 

走入零度空間  等到一切分裂  就算愛的危險  我們一起面對~~~

 

寫完的同時,又看到阿成先生的分數

 

 

天ㄚ   是零分!

 

基於朋友道義的立場

 

我還是要給他一些溫暖小叮嚀,在這冷冷的夜,送上暖暖的友誼。

 

然後阿成的分數旁多了

 

走出零度空間    終於一切分裂 就算愛的很累   我卻不會後悔~~~

 

 

 

當我洋洋灑灑寫完16pt的華康少女體的時候,我又看到一張零分的

 

 

唉,又要寫歌詞了~____~

 

偷偷喵一下名字。

 

 

 

 

 

 

 

 

 

 

 

 

幹,怎是賴衍碩!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去剪頭髮了‥

 

因為瀏海好長‥常常扎到眼睛‥

 

 

所以想說修一下好了

 

 

 

可是又嫌台南市太遠,想說大林宿舍這邊有他的分店

 

就在這兒落腳吧!

 

 

然後就去剪了‥‥‥‥

 

設計師:歡迎光臨!請問要做什麼消費?

 

我:剪髮。

 

設計師:要洗+剪嗎?

 

我:不要喔!

 

設計師:有指定嗎?

 

我:沒有喔!

 

設計師:那這邊坐喔!

 

設計師:如果沒有什麼想法,這邊有髮型型錄,你可以挑看看唷^_^

 

我:ㄚ你覺得勒

 

設計師:我是覺得這個不錯啦‥因為你留海有燙直..blabla

 

 

(我看一看,覺得跟仲修的差不多,於是就爽快答應了‥)

 

我:我今天沒戴隱形‥所以等等都看不到‥我把它交給你了喔‥

 

設計師:  ok!

 

(要是我當時有發現她眼底藏著不自信的光芒,我會選擇逃避‥)

(可是這一切都來的太遲了)

 

過了我也不知道多久

 

 

他說ok了,當中一定有聊天啦!可是她是壯妹,所以不太想理他= =

 

還就說我很害羞= = 幹

 

 

設計師:請戴上眼鏡喔!

 

>>>>

 

>>>

 

>>

 

 

 

幹,怎變脆笛酥=     =

 

 

他馬的

 

 

 

可是當時在場怎不覺得= =

 

還覺得蠻Q特阿!

 

 

乾乾乾,那家店有魔咒‥‥‥‥‥‥‥‥‥‥‥‥‥‥‥

 

噢我不敢出門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Dec 10 Wed 2008 19:10
  • 駕照

今天去考駕照。

 

他馬的早上八點就要去考筆試。

 

其實沒啥好講的,因為一路上都好挫‥‥‥

 

筆試題目根本沒看完,考屁阿。

 

 

已經夠緊張了,偏偏櫃檯人員還很賤。

 

檢查身分證就檢查    每個人都要裝熟一下是怎樣= =

 

 

排在我前面的兩個女生就是這樣

 

服務人員:哇,你很瘦耶!要怎樣才能跟你一樣‥blabla‥

(幹,不會等等說我胖吧‥)

a女:呵呵‥‥‥

 

 

服務人員:哇,這張是畢業照嗎! 

(幹,誰看不出來阿= =,硬來幾句就對了)

b女:對阿‥‥‥

 

 

因為不是本人,所以詳細的對話記憶很淺= =

 

不管如何‥終於輪到我了‥‥

 

 

服務人員:唔‥你以前好像比較胖吼‥

(幹,我就知道!   凸)

我:對阿‥

服務人員:還有阿,身分證跟繳交照片不能一樣耶‥

我:明明就不一樣‥身分證的眼神比較犀利阿

服務人員:好吧‥但是真的比較胖耶你以前!

我:對= =

服務人員:呵呵,19號桌考試。

 

 

然後就去考了

 

馬的,超多沒看過的題目,有夠gg。

 

都靠野性的直覺去選擇,結果最後95分

 

 

屋哈哈,然候就回去駕訓班考路考了啊!

 

 

整個囂張到靠北,全程幾乎單手操控,另一手還架在車窗

 

只差沒抽菸了

 

 

一定迷倒眾生了   酷‥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距離上次的睡覺時間      已經23小時了

 

 

馬的,是這學期第一次這樣

 

 

 

之前辛苦的養生計畫毀掉了

 

 

剛剛早上六點夜唱完回家

 

等等八點要GO圖書館上班

 

 

十點上有機化學

 

十二點有機的加強教學

 

 

十三點上體育課

 

 

 

酷...會死人..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