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一早去學校睡了三堂課後

不自覺地,太陽爺就偷偷爬到正中央了@Q@

所以囉當然要吃飯了嘛!

就跟昭銘 航碩 為謙 俊慶去吃學生餐廳。

吃呀吃 我們都吃雞排。

只有某人吃雞腿,真他MA不合群。 哈


吃完就到教室休息了,我睡到上課。


這時候一切還是風平浪靜,然後我看到了老師

翻開課本

看著那無趣的細胞圖


忽然

『暗 肚子好痛!!!!!!!』



暗 真的很痛!

我懷疑是剛剛吃的東西有問題

所以轉去後面看昭銘 他卻只跟我說他很愛睏..

看了航碩 嗯 他坐我前面 所以看不到他淫穢的臉部表情 不過我想應該也沒事


看了其他兩人 好像也都沒事..


那為啥只有我?


我想只能歸納一個結論





被老師沖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