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運動:極限運動是一項在人與自然融合過程中,透過對工具的掌握和控制,以最大的限度去發揮人的生命潛能,並且不斷的從挑戰自我的中得到身心愉悅和健康的新興體育項目。


我最近也一直嘗試極限運動


不到交報告的隔天就   不做報告

不到考期考的隔天就   絕不看書


棍,害我每天都只能在課堂上補眠。ˊˋ

老師對不起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人家愛睏嘛,呀哈哈哈。

肝,大概也爆的差不多了。

我的小心肝,我對不起妳...


願來世你還能繼續當我的肝,陪我一起嗨一起爆..


YO !

PARTY TI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