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嘎逼 嘎逼愛我 為您搭起友誼的橋樑ˊˇˋ


算一算,喝嘎逼的日子,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第一口咖輝應該是在國中喝的吧,我還記得是喝咖啡廣場..。

雖然,那只是帶點些許咖啡味且很甜很甜的飲料..。



到了高中,從咖啡廣場進化到伯朗咖啡,因為覺得藍山風味的罐子好漂亮><,哈哈哈。

漸漸的覺得這樣每天買不是辦法,就去買那種超市在賣的整罐即溶咖啡,一次喝個爽ˊˇˋ。




高三可能是我喝最兇的一年吧,天天喝,天天爆肝。

肝爆掉也沒在唸書,只是假借唸書,行Happy之實,哈。



直接喝苦苦的咖啡,會有種說不出的爽FU哦 @Q@

到現在 平均每天大概還是喝1.5杯咖啡吧

只是我不會限定喝哪種哪種的咖啡,有那種感覺就對了 (!)

所以你問我啥藍山 曼巴 曼特寧之類的有啥差別 很抱歉 我也不知道 @口@


有時懶的自己泡,就會去買瑋恩的2倍濃縮那個,那個也很好喝﹋o﹋,只是好像還是有點甜。


歐歐,我愛嘎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