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肚子又餓了 所以理所當然的

帥氣的拉開抽屜

帥氣的拿出皮夾

帥氣的打開皮夾

帥氣的抽出一張國父

帥氣的拿舜謙的鑰匙

帥氣的穿上外套

帥氣的把門反鎖 然後關上

帥氣的穿我的帥小拖

帥氣的走到樓下

帥氣的騎上舜謙的黑珍珠

帥氣的 砰砰砰 奔馳去買我心愛的小宵夜


唉,我的一舉一動總是如此瀟灑ˊˇˋ

豈料30分後的惡夢正等著我..


當我買完心愛的魷魚圈 到家後,準備開門

嗯 - - -

> > >

> >

>


靠腰,沒有大門鑰匙 !!!!!


---挫賽了---


我回想剛剛,舜謙要走的時候,是我叫他把房間跟大門鑰匙拿走的。

因為我要上班,怕沒辦法幫他開門..


嗯,為什麼我這麼體貼,卻還是落的這廝下場,你說可不可惡 可不可惡阿 !




所以,只好按門鈴囉..


又不敢長按,怕等等直接被送去埋

只好5秒鐘逼一下

逼了大概15分鐘..


摁,沒人鳥我= = 我明明看到家裡都有人阿,槓槓槓,沒鄰居愛。

又按了2分鐘..     終於有人回應了=____+

是住我們對面的鄰居 !!

噢   !!!       超感動的 >口<


跟他道謝後,滿懷興喜的走到房間外


卻忽然有個不好的感覺..


對,我房間門也鎖著了......


『天阿阿阿阿阿阿  我以後會乖乖吃韭菜的阿阿阿  快讓我醒來阿阿阿阿  這一定是夢阿阿阿阿』

然後,我就醒了 0.0..






靠腰,還真的勒

怎麼可能醒阿,只好在去敲對面鄰居的門...

跟他借手機摳給房東..


免不了的 被房東噹了 一一

吼,我也不願意阿,誰叫肚子那傢伙這麼賤,吵要吃東西,都他害的拉拉拉拉


所以 一個北七鬧劇 就在房東太太來後的5分鍾 結束了





歐,從來不知道,我的床跟枕頭這麼可愛>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