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上孤單色的圍幔,我踩著回憶慢慢向前。

耳旁如果圍繞著音符,我想那應該是屬於藍色的。

很深很深的深藍色。



瓶子裡的白茉莉不再綠,懸掛在孤獨的月不再白。

雨滲透進微醺的臉龐,今天晚上再也不去在乎誰。



手心裡,握著不再屬於妳的溫暖。

原來,與冷風陪伴我的,只剩一杯不暖手的咖啡。



一個人在只有雨聲的街,空蕩的漂。

按下暫停鍵,我想停止思念。



在海拔五千兩百八十公尺又六點一二公分的山上,我想大口地深呼吸。

卻,張不了口。



現在。

按下快轉鍵。

我,結束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