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一群畜牲們去鹿港新春團拜~_~


一大早等禿頭司機來接我,然後到了學校,如我們所料,沒半隻小貓。


因為我們提早十分鐘到XD


就去85度C喝咖啡聊是非了,聊阿聊聊聊,就去學校會合了~


在路上阿轉說,我這樣大概有人認不出我來,因為我戴墨鏡加口罩XD


沒想到還真的有人認不出來--


Tank阿,枉費我跟你這麼ㄇㄐ,連哈比都一眼透過墨鏡知道我是誰了,哈哈。


邊哈拉邊等其他畜牲們到。


然後過了幾分鐘,終於會合完畢了,ㄐㄅ雄跟小胤G最慢,槓。


然後我發現一件事情…



ㄐㄅ雄還是一樣ㄐㄅ


 小胤G一樣秀氣


  TANK一樣帥


   純英一樣小隻


    哈比一樣哭腰


     鈞皓一樣癡漢


      明清還是一樣百寶袋 什麼東西都變的出來 哈哈哈


       至於阿轉,那還用說,頭毛都快沒了,哈哈哈哈


然後騎了好久,終於到那感覺好遠的鹿港了,明明很近= =


然後停好車開始逛哩,鹿港還是老樣子。


老樣子的老街

老樣子的豪華廁所

老樣子的土耳其冰淇淋

老樣子的一種感覺


只是,不一樣的人



又不小心,看到一些不該看的,想了一些不該想的。


那些景象擅自作主的一幕一幕跑出來


那些聲音偷偷摸摸的跑進我的耳朵


那些回憶理直氣壯的強迫我觀看


我只能偷偷背著人群 拾起破碎的影子 小心翼翼的放在左胸前的口袋 收著

 想丟棄 又捨不得

不丟棄 碎片一直扎的心好痛

 怎麼辦 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