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被超級大聲的喔咿喔咿喔的聲音吵醒。


不是某人在跟某人做某件事的喔咿喔咿,我必須澄清一下。


有火警的樣子。


咦 消防車是喔咿喔咿喔嗎 ( ̄. ̄")?


算了,這並不是重點。


然後,我在半夢半醒間,眼鏡也沒戴,就去頂樓了。


為啥去頂樓?我好奇阿XD


然後然後,在三樓與四樓的那個灰色交叉點,我踩中了他。


Then,我跌倒了。


當時只喊了聲 幹


我相信絕對蓋掉消防車的喔咿喔咿喔咿。


現在膝蓋還是很痛。


本來就懷疑有痛風了,現在又來掺這咖。槓




昨天玩翹翹板也跌倒,是怎樣是怎樣。


胖子就不能玩翹翹板嗎!


胖子也有自由的空間啊!


胖子也是有很可愛的啊!(干這啥事XD…)




簡單說,去他媽的跌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