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醒來。


還是一樣的賴床。


還是一樣的把手機鬧鐘按掉。


還是一樣的等它饗,饗了又按。


這個手機迴圈,一直繞了三次才停止。




時間是十點零一分,上課時間是十點二十分,是兩堂可愛的英文。


我想是體內摻雜著不到最後一刻決不浪費時間的好基因。


才會這樣的善用時間補充體力來迎接上課。




時間是十點十分,兩個人終於起床了。


緊接著是如狂風般的刷牙,暴雨般的洗臉。


兩分鐘後,打開衣櫥,眉頭深鎖,手托著下巴。


摁,要穿哪件?襯衫好還是T大便好?


襯衫顯的英挺,T大便顯的隨性帥,怎麼辦!




時間是十點十五分。


終於想好今天的治裝


抓了T大便,套件褲子,戴個隱形,穿個襪子,拿了包包。


今天走Leisure Style,然後就準備go上課了。


拎了粒B群,要去樓下喝水兼吃掉它。


走在樓梯時,舜謙說,還有沒有什麼沒拿,我說沒有。


過了兩秒,【我說:阿,鑰匙拿一下威。】


過了零點五秒,門關上的聲音重重的溜入我的耳朵。


接著零點五秒我停止腳步。


我說:『ㄟ幹…妳該不會已經反鎖了吧…?』


舜謙說:『幹…我反鎖了』




此時人生的那一個模門特,好像走的特別緩慢。


就好像大便的時候忽然發現自己大不出來,站起來卻又有屎意。


只能嘆口氣,無助的繼續坐下。


看著柔色黃的燈光,好像輕輕安慰著我。


乖,再多用點力就出來囉。


幹!這種心情,這種感觸,這種感傷,有誰能了解阿阿阿,有誰能體會阿阿阿!




幹!話說回來,這是第二次因為房間反鎖而進不去了,啥鬼阿!


上次是我在半夜反鎖自己,這次是ㄐㄅ謙在早上…


難道這間房間住久都會變腦殘嗎,說看看阿啊!


挨,最後是靠二樓的陽台,才爬回我們三樓的可愛小房間…


回自己房間還要這麼辛苦,雪特。



啥?幹麻不找房東拿鑰匙?


他不在台南啊!他說隔天才會回來啊!


流年不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