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想到這件事情我就爽的想大口大口灌下思樂冰       (唔…關這啥鳥事XD)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


由於禮拜二的時候,有個叫阿原的憨兒寶寶連續翹了化學跟中國哲學


然後昨天跑來問我那三堂有沒有點名


接下來的發展,讓我用即時通解說


請看VCR


 

 




阿原 : 北七碩

阿原 : 國文課老師有點名嗎

碩 : 當然有阿

阿原 : 老師有點名喔

阿原 : 機掰


碩 : 爽

碩 : ㄟ 我要跟你說一件秘密

碩 : 請我喝清心

碩 : 就告訴你

阿原: 算了

阿原 : 喝尿吧

阿原 : 國文是

阿原 :下午第一節至第二節喔


碩 : 忘了

碩 : 不跟你說

阿原 : 靠邀

阿原 : ㄟ


碩 : 請我喝清心

碩 : 就告訴你


阿原 : ˊˋ

阿原 : 算ㄌ

阿原 : 不想理你了


阿原 : 救白目ㄟ


碩 : 哈哈哈哈

碩 : ㄟ好啦  其實國文沒點名啦

阿原 : 靠邀ㄌㄟ

阿原 : 我都請假ㄌ

阿原 : 幹


碩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碩 : 誰叫你不請我

碩 : 死好

阿原 : 機掰

阿原 : 不想理你ㄌ


阿原 : 我要去玩遊戲ㄌ

阿原 : 幹


﹟結束  ﹟


哈哈哈哈哈。爽死了


現在知道不可以惹我了芭,死ㄚ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