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生物課的時候


老師是個幽默詼諧風趣的人    至少我這麼認為…


可是當我被他抽到當負責人時,就很討厭了


就跟看偶像劇男主角當爸爸時,大家爽的很


但是當主角變成自己時就是另一番滋味了…



話說回來,雖然不是很忙,都是些小事情


但是這些小事情就很煩,好比芒刺的感覺,應該吧




由於下禮拜要期中考了,所以老師會洩漏一些考試重點


洋洋灑灑寫了講了一堆後,就烙跑了…


同學有問題問他,他老人家就說來問我…


馬的!我知道才有鬼啊!


不過好在平時有做筆記,所以還OK的


下課的時候,隔壁的學長跟學姊跟我借筆記


邊抄邊complain…


 【欸,你覺不覺得那個老師超機車啊!】


ㄜ…還好耶


 【講話小聲死了,又常常說一些黃色的事情】


可是我喜歡聽的說…


 【重點是!都不好笑好不好!】


靠腰…我記得我都笑的很爽…




當然




那些話,我都是在心中OS的…拜託別叫我小孬孬…




最後我試著回應他


可能…有一些些低級吧


 【拜託!是超級低級的好嗎】


噢,那代表我也很低級嗎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