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想到前幾天 去圖書館幹的羞羞事




因為期中考到了,免不了俗的要去圖書館感受一下那種所謂的


書卷芬多精  



本來呢 是打算去教室感受就好了


不過有個畜小原堅持要去圖書館



暗,拎北是正港的查補人ㄋㄟ 你說去就去嗎?!


於是我就說了


『走啊 』





誰知道這是惡夢的開始


到了六點,跟拔臘出發到圖書館,準備屠書


我跟在一個不知名的路人G後面



【Start】


【慢動作解析】



他站在第一道大門,門開了


他進去了


他站在第二道門前,門開了


他進去了




我跟在路人G後面


第一道門


他進去了 我也進去了


第二道門

他進去了 門馬上關起來了



嗯嗯嗯,所以


我他媽的被夾起來了呢  ^///^


是怎樣啊啊啊啊啊 !!!!!!


淦 !!!!!


到現在,我還嚴重懷疑


這是不是歡樂嚇嚇叫的單元,但我始終找不到攝影機 殘念…


然後拔臘一直笑,笑的痘花四濺


我都不敢提了,還一直笑


笑屁啊




好不容易到了樓上,讀阿讀阿讀,都讀到外婆家了


當然要找點樂子的啊!


所以我就寫了小紙條,給畜小原看


內容大概是這樣的



同學hello!

    
       
     請問可以給我你的跑跑卡丁車帳號嗎

 
     希望我有這個榮幸能跟你一起跑跑  




馬的,那個畜牲看一看之後,就幫我補上幾句話,然後傳給後面的路人女生


淦!!靠腰了!!!


我問他補了什麼上去


他只說


【只有寫你今天穿什麼樣的衣服拉】


嗯嗯嗯


淦勒=      =


然後我就烙跑了



書也讀不下去


過了幾十分鐘後,就早早收山了



重點是,到最後,他紙條沒回傳


嗯嗯



被打槍了      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