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午後,那個化學成績出來的午後,那個阿原只考15分的午後




慵懶的煙圈, 瀰漫鼻間


刺鼻的屎味,只能孤芳自賞


是誰的心臟,悄悄在門的另一端噗通噗通跳躍







是的,拔辣正在大便


那個午後,拔辣的括約肌一瞬間躍升了三個level..



剛練功完特別累我懂


所以拔辣跟阿原   決定採用滋陰補陽的方式調養


他們就一起去睡覺了





那時我正趕著技優的case..


然後有隻牛msn我了...


牛:我餓了...

牛:我想吃水煎包加醬油兩個,冰心的烏龍綠茶十分之八糖,微冰...

牛:這些只要三十五元喔,你心動了嗎,科科科...


我:我想洗車

牛:來阿...

我:可是陰天

牛:沒尬ㄘ....

我:你說去就去喔,我算啥 ?!






過了半小時,我出現在他家





然後吃吃喝喝後,就去洗車車了



認真的擦著車車,發亮的油箱,反射著我四十五度角的俊俏側臉..


溫柔的擦著車車,冰冷的自來水,參雜著摻雜我溫柔的汗水



擦完後,兩個大男孩喝著飲料,暢論將來


我:我要換避震,我要貼貼紙,我要買裝飲料的架子


牛:我跟你講,飲料放這邊的話...






那一個瞬間,那一個時間,那一個美麗的失手


那一杯烏龍綠十分之八糖微冰,跟我的小雲豹做了第一次親密接觸


雖然我的雲豹沒有得到紅斑性狼瘡


但是烏龍綠的思念已經開始偷偷宣洩







我們,再也無法回到那個曾經


那個曾經讓我們如此接近的曾經



別了,被烏龍綠射的滿身的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