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是觀音娘的重大日子



所以早上我媽就叫我去附近的觀音寺裡拜拜





騎了小豹趕著去拜拜


到了寺裡   就投香油錢拿金紙那些的


然後把貢品 - 壽桃  連同塑膠袋      放在桌子上




褪去粉紅色的塑膠外衣後     鮮美可口的小屁股就這樣裸露出來了>///<




用好之後就去拜拜了






拜完想說也是該要收一收了


回去供桌時


發現壽桃連同塑膠袋跟金紙都不見了




【幹!】


天知道我多想仰天長譙


誰偷了我的屁股


ㄚ不是 我是說壽桃






但這個幹我只能罵在心裡


因為我還在寺裡   等等神明顯靈         讓我雷纏回家=  =






我在供桌那邊徘徊有15分鐘以上吧



看到很多很多的屁股


就是找不到我們家的那個粉紅小可愛


槓~~~~~~






到現在還是找不到ˊˋ


噢我心愛的屁股ˊˋ


到底是誰幹走我的屁股阿阿阿阿阿阿






該不會神明真的顯靈了                    拿去當早餐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