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考駕照。

 

他馬的早上八點就要去考筆試。

 

其實沒啥好講的,因為一路上都好挫‥‥‥

 

筆試題目根本沒看完,考屁阿。

 

 

已經夠緊張了,偏偏櫃檯人員還很賤。

 

檢查身分證就檢查    每個人都要裝熟一下是怎樣= =

 

 

排在我前面的兩個女生就是這樣

 

服務人員:哇,你很瘦耶!要怎樣才能跟你一樣‥blabla‥

(幹,不會等等說我胖吧‥)

a女:呵呵‥‥‥

 

 

服務人員:哇,這張是畢業照嗎! 

(幹,誰看不出來阿= =,硬來幾句就對了)

b女:對阿‥‥‥

 

 

因為不是本人,所以詳細的對話記憶很淺= =

 

不管如何‥終於輪到我了‥‥

 

 

服務人員:唔‥你以前好像比較胖吼‥

(幹,我就知道!   凸)

我:對阿‥

服務人員:還有阿,身分證跟繳交照片不能一樣耶‥

我:明明就不一樣‥身分證的眼神比較犀利阿

服務人員:好吧‥但是真的比較胖耶你以前!

我:對= =

服務人員:呵呵,19號桌考試。

 

 

然後就去考了

 

馬的,超多沒看過的題目,有夠gg。

 

都靠野性的直覺去選擇,結果最後95分

 

 

屋哈哈,然候就回去駕訓班考路考了啊!

 

 

整個囂張到靠北,全程幾乎單手操控,另一手還架在車窗

 

只差沒抽菸了

 

 

一定迷倒眾生了   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