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它馬的!

 

趕在年底生一篇出來紀念>//<

 

 

昨天分析考小考,老師出了兩題。

 

雖然看的沒有很精,但至少一半以上都會(就是只會一題的意思...)

 

 

然後考完了老師叫阿財改考卷。

 

 

當在批改的時候,我看到我的好鄰居阿澤的分數

 

 

天ㄚ    是零分!

 

為了給他一些安慰,我決定給他一些貼心小叮嚀。

 

於是我在分數旁寫

 

走入零度空間  等到一切分裂  就算愛的危險  我們一起面對~~~

 

寫完的同時,又看到阿成先生的分數

 

 

天ㄚ   是零分!

 

基於朋友道義的立場

 

我還是要給他一些溫暖小叮嚀,在這冷冷的夜,送上暖暖的友誼。

 

然後阿成的分數旁多了

 

走出零度空間    終於一切分裂 就算愛的很累   我卻不會後悔~~~

 

 

 

當我洋洋灑灑寫完16pt的華康少女體的時候,我又看到一張零分的

 

 

唉,又要寫歌詞了~____~

 

偷偷喵一下名字。

 

 

 

 

 

 

 

 

 

 

 

 

幹,怎是賴衍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