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禮拜一、二都去附近國小當大哥哥

 

某人是當大姊姊

 

顧小朋友寫功課一小時 

 

想不到我也這麼有愛心  哈哈哈

 

 

 

我們顧的是小三生

 

不要看他們不到十歲  其實還是很靠盃的

 

 

[  事件1  ]

 

第一天我們一進門時

 

小朋友們:「哇~~好漂亮的大姊姊!」

 

-----

乾   很漂亮沒錯拉  不過那個大姐姐爽的很囂張= =

 

 

[  事件2  ]

 

小胖子:「你叫什麼名字~~?」

 

我:『XX碩阿』

 

小胖子:「喔喔,小碩~~」

 

小朋友們:「小碩~~~~」

 

------

小你老師拉...乾

 

[  事件3  ]

 

小朋友:「欸欸,你把眼鏡拆下來好不好~~」

 

我:『喔喔 好阿』

 

[脫]

 

靜默了大概三十秒..

 

小胖子:「你還是戴起來吧.....」

 

我:『....』

 

---

幹...啥意思阿你們.....

 

 

[  事件4  ]

 

我:「欸欸  垃圾桶在哪??」

 

小胖子:『喔喔,大哥哥我幫你丟就好了啦!』

 

我:「喔喔,謝謝^________^」

 

過了20秒

 

小胖子:『大哥哥,我剛剛幫你丟垃圾走了二十步,看你是大哥哥,一步算你一塊錢就好,所以你要給我二十元!』

 

OS:【幹..】

 

我:「欠著好不好^__^」

 

OS:【欠你老師  敢跟我要錢勒  幹..】

 

小胖子:『嗯!你說的喔!下次要給我二十元喔!不可以說謊喔!』

 

我:「嗯^_^」

 

OS:【幹..去甲賽吧...】

 

----

 

這麼小就想賺錢,毛長齊吧你!!!!!

 

 

 

 

 

就是這樣~_~

 

不過還是很好玩拉

 

小朋友好可愛喔   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