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個夢,只是想紀錄一下。

 

我被一個人騎機車雙載,我們好像在趕路。

 

 

啟程前車停在一間土地公廟前,我無意識的對他做了合掌的動作。

 

現實上我不會這樣做,但經過時會正經一些,然後用眼神對土地公示意。

 

 

啟程後車速不斷加速,因為我們在趕路。

 

經過一個有大坡度的路段。

 

 

在下坡時,我覺得整個人的靈魂都被擠壓到我的前方。

 

似乎看的到我模糊的頭。

 

我很害怕,忽然那顆頭轉頭對我說別怕。

 

臉是黑色看不清楚的。

 

忽然速度就慢慢減緩,慢慢減緩,最後停了下來。

 

 

停在剛剛出發時的土地公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