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參加了咖啡店33號的分享會,很熱鬧。

 

筆記也抄了很多,可惜手機壞掉,無法多拍幾張。(按下快門都會延遲很久)

 

我想我還是想買一把月印兔,因為真的好美啊,哈哈。

 

結束時下了雨,不算大,但到車站時還是全身濕了。

 

車廂內很少人,被雨淋濕的身體很冷,卻也沒辦法。

 

吵鬧過後的場景快速轉移到安靜的車廂實在很難受,實在很難不去想一些瑣事。

 

跟剛剛待在充滿咖啡香的店內,現在更像自己泡在一杯丟滿菸蒂的水裡,糟透了。

 

以前的解憂之道就是打個遊戲或去慢跑,現在卻只能被困在這鐵籠。

 

 

分開這麼多天,表面看起來很好,但卻像不知道哪根鎢絲快裂掉的燈泡,忽明忽滅。

 

在人群面前努力發光,只剩自己時卻再也提不起力氣,連呼吸都懶。

 

最近常常地震,我也是。

 

有時是無感小地震,有時是九二一。還好現在介於中間,應該還撐得住,至少手指還能動。

 

 

忘了誰提過,想忘記他,就寫下他。

 

可我實在不敢去開那扇滿是荊棘的門把,更何況我知道裡面是滿坑滿谷的玻璃碎片。

 

我知道我一開就會被倒的全身都是。

 

倒在眼,倒進鼻,灌進嘴裏,一起從氣管刺進肺裡。

 

每呼一口氣,每吸一口氣都會咳出血,卻咳不出碎片。

 

 

我不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