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從台南回來,應該很累的,但看看自己的肚子,還是跑一下好了

 

台南遊記有想到再寫好了。不得不先推英代飯店,有夠威猛有夠便宜有夠乾淨。

 

今天跑了三圈,合計六公里,希望明早能爬得起來跑步。

 

今晚天空沒有前幾天燦爛,但還是有幾顆陪伴,溫馨。

 

跑到一半有兩個人騎機車來問路,問和平路教師會館在哪,我是路痴怎可能知道 哈哈哈哈。

 

只好說不好意思我不清楚。

 

也不會說沒關係謝謝。A直接跟B說:算了,找別人。

 

祝你們找不到。

 

 

今天ROSE請假,所以是林威代班,有點失望,因為我好喜歡ROSE的聲音,好啦  林威也不錯

 

至少放了一首林俊傑的加油。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滿好聽的,歌詞也勵志,音樂滿嗨的,讓我多跑半圈。

 

 

 

加油吧慢跑。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跑 林俊傑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