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音樂聽到一半時

忽然聽到另一個旋律

喔!美妙的少女祈禱來了!!

於是我啥都不想的衝下樓去倒垃圾..


打開門的那一霎那,一道刺眼的光芒,刺痛著我的雙眼



我從來不知道,垃圾車 也能開那麼快= =

害我只能朝著他的車尾燈狂奔

手當然提著兩袋垃圾

一邊喊:但ㄟ但ㄟ但ㄟ但ㄟ但ㄟ

一邊跑

然後好不容易追到了,說聲謝謝後

忽然覺得有點冷

不自覺地,往下面看


嗯,我沒穿褲子

嗯,我只穿四角褲

嗯,我內褲還有一隻老虎

嗯,糟糕了

THEN,奔回家= =

丟臉死了~"~

應該沒被人看到吧....

機車勒

這垃圾車都不定時來

都只固定日期然後6~8點隨機出沒

機車,丟臉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