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Boss要我把花的一部分拆掉。

那個部分類似落葉沒掉乾淨,卡在莖上,澆水時會影響到發育,所以要拆掉。

然後拆了XX個,手指一直去插到。

然後,食指的指甲裡面,就噴血了,槓。

現在打字還是很痛,所以只好改用,中指!耶



還有喔,今天場區的阿姨一直說我很乖欸!

說我又乖而且做事認真,人又帥。(帥這件事是真的!)

又跟我Boss說,要是我兒子有衍碩的一半就感激了

嗯,我媽真該感到驕傲,哈哈哈



<<誇我的那個阿姨也是崇實的喔@@,她是第一屆化工科的,蕭正謙還是她的班導@@

嗯 以上資訊感謝阿姨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