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昨晚,我親自手刃了那隻濫手機..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我打給小獅子後,因為她老人家沒接,所以我就想說等等看好了。

結果等阿等等等等,等到不爽了,拿起手機一看。

看!手機早就當機了。= =

難怪,就算她有打,我也接不到..(雖然,妳應該還是沒打...)

越想越不爽,就躺在床上,把手機摔到牆壁。

結果,這隻廢物還跟我玩跳彈..

居然還打到我...


當下,我就馬上爬起床。

並有了一個念頭。

   『這傢伙不能留啊!』

所以,我早了塊布(因為有玻璃,怕又噴到自己= =)

包好後,隨便找了個硬東西,狂砸!!!!!

那感覺,只有爽字可以襯托出這種美妙。中國字真是神秘阿~~

喔喔~~~~太美了,要高潮了。



但是,砸掉手機,就代表必須買隻新的..

因為古人有言:舊的一去,新的就來。

在因為戶頭很緊的情況下,我辦了諾基亞1600空機..

槓,真的棒透了。

終於不在用承受那種講到一半就當機的feel了。

爽透透透透了!




還有今天在日文課的時候,發現胤G的哥哥,還有育瑄的姐姐都跟我同一班耶~ !

這就叫緣分嗎?



話說..胤G哥哥跟胤G,有點不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