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員林買皮夾,買中華儲值卡。還去久違的金石堂逛。

也喝了依然香味十足的壹咖啡,我想我還是喜歡喝咖啡的,雖然快兩禮拜沒喝了。


下午去看了牙,因為牙齒不知道咬到啥,臼齒缺一角..然後蛀牙。

下午營業時間是兩點半,我卻一點半就跑去,因為我看錯時間..

只好回家掃掃地,拖拖地。


到了兩點半,去看牙了,這次總沒弄錯時間了..

因為蛀牙,所以要補牙。

醫生還是跟以往一樣,拿可怕的東西在我嘴巴內捅來捅去,爽斃了。

好不容易,補完一顆牙,醫生卻說:咦,你上面也有蛀牙喔,順便補一捕吧!

喔雪特,只好繼續躺著讓他用他那一根弄我.. (好像有點措詞不當0.0,算了。)

折騰了40分,終於搞完了,呼。

結束了***

我想,我以後還是會繼續討厭牙科診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