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考中國哲學


我信心滿滿


因為桌上我已經佈滿十萬精兵


啥孔門四科  通通在我的手掌中


世界就在我的小桌子裡轉動




這不是作弊拉   只是預防萬一




然後發了考卷,信心又大增


我猜題真的她媽咪的準



然後高興的抬起頭,想找一下老師的蹤跡


卻忽然跟老師四目相接 


天雷勾動地火 一花~~~~不可收拾


瞅了我一下


然後過大概幾秒,就開始走動


然後停到我旁邊 大概  三秒吧= =


靠,一定被發現了



早知道就聽媽媽的話


不可以太高調ˊˋ







明明知道答案就在考卷的背後


卻不敢偷看



心好痛


腸都不知道斷幾節了




我們明明是如此靠近


現實卻不允許我們抱緊








阿阿阿阿~~~~~~~~~~~~~~~~~~~~~~~~~~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