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好久沒發文了    


原諒我的腦袋便秘     大不出一點玩意


只好釋放一些期末考的物理屑屑出來..




話說物理從國中的理化時期就超級討厭的


高中更是討厭到碰碰碰碰


也不是說很難看不懂    就很討厭阿



就跟你看到阿原一樣    很討厭阿    哈哈哈


然後自從那一學期 全班只有我被當物理之後       我真的超賭爛物理









話題扯遠了


我是要說考期末考的時候


老師出了七題+ 一題心得


考前一分鐘我還亂有自信的


因為我前一天把那些他媽的鬼公式都背起來了



拜託不要噓我....


真的有背啦     只是多做了些小提示在手臂裡


世界又在我的小手臂裡轉動了


然後拿到考卷後


老師還是一樣有禮貌


寫著尊姓大名



寫好大名之後




看了第一題     嗯    老師說遇到不會的先跳過


來 接著介紹第二題


幹..不會 


好吧    先跳下一題    回頭再來收拾你這小妖精 !!!



大概過了13秒


我已經跳到第八題了



拜託    跳跳虎也沒這麼威好不好



望著第八題的題目   【  試簡述這學期上課的心得  】


槓..


我笑了



巴結我最會了好不好


拎杯在唬爛的時候   這個出題目的還在舔冰棒呢    槓



我思考了3秒    下定主意   硬起腰桿子    拿穩百樂零點三超細小藍筆      


把考卷翻到空白背面    振筆疾書 !!





噢槓 內容寫什麼我都忘了差不多


我只知道大概寫了有三四百字


大概有3/4面



爽..


統測國文不是考假的.. 


雖然沒考作文拉..





題外話    當我寫完在檢查時    老師從我身旁經過    佇立了大概四五秒吧


然後他走到中央跟同學說     【同學,那個心得不要太巴結喔,這招對我沒效。】



嗯....



幹...


我都寫完了     


你現在才說是搞屁啊...


有股鏗啷鏗啷的聲音   



算了..


我就是只會第八題沒辦法



然後我還在考卷空白處自行開闢了一個小天地


【公式區】



旁邊還註明:  老師~我真的有看書   但真的還是不會 ><
                           

        這些代表我真的有認真噢   揪~






然後 前幾天 期末考成績發佈了


要輸入我的學號跟密碼時


心兒撲通撲通一直跳


手指輕輕的顫抖


這就是小鹿亂撞嗎






結果  我物理63分   


哈哈哈哈哈哈



說什麼不要太巴結   我還不是過了  哈哈哈哈



嘴巴說不要  身體倒是挺老實的嘛



這學期還是 お ぱ 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