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買的爽膚水都沒用到



最近想說      是也該好好保養我的小膚兒了



每天洗完澡  都偷偷ㄎㄧㄤ我媽的化妝棉來用



只是很奇怪   這些化妝棉怎麼感覺都皺皺的    



但我想那應該是劣質品的關係吧


死大陸仔






然後持續保養了一陣子     我想應該有變好吧 我想..



然後昨天   我跟我媽complain大陸的黑心產品    就說到那個化妝棉



我媽:『皺皺的?唉油,那個是我用過的阿!三八孩子,你有用喔?』


我:「嗯...。 沒事...我先去洗臉....。」





原來我媽把用過的都扔在用完的化妝棉空盒       過幾天在一起丟



他是沒發現垃圾減量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