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很忙!

十二號畢業後,為了證明自己有能耐工作,我嘗試自己找打工,體驗一下賺錢的樂趣。

找了很多間,7-11、愛買、大潤發、風尚人文、B&Q、加賀等,找一堆!

但是每間都是一樣的答覆...「電話再連絡!」

槓!不想用就直說嘛!

害我真的一直在等電話,還不敢去找另一個工作,怕到時候有太多工作讓我選,我會選不出來...



直到有一天,我在報紙上發現!在A片廣告旁的欄位!

發現附近的台大蘭園有收人,我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下去應徵,沒想到人事部的小姐說我明天就可以去了!

可惜,當時的後天就要去南部玩了,所以我跟他說下禮拜一在去上班。就這樣,有工作了≧□≦/


到了禮拜一,我就上戰場了。

說實在的,是不會很累拉,就一直做管理員分配的工作而已。

換換盆拉、剪剪花梗拉、拆拆苗拉、拉收黑網拉,有時候幫忙出貨卸貨,就這樣。

只是有點悶,因為是在田裡的溫室,所以又熱又悶,感覺真是爽翻了。

幸好那邊的阿婆阿伯都很親切,管理員跟廠長也都人很好。

只是廠長有點色,所以讓我更倍感親切。

看到廠長,不禁讓我想起了過去的損友們,不知道...你們還在嗎。



所以囉,既然環境不是很滿意,我就把心態轉為,我是來這邊受訓的,磨鍊一下自己也好,還有錢可以拿呢,good!

這樣想了想,做事情也就越愉快了,也就越不覺得累了,哈。


然後晚上的時間,我去地球村報到。

而且把我所有的存款都投資下去...

看著戶頭只剩下888...在怎麼發,還是不能領.....

希望我能把這筆錢吸收到最多的知識,這樣才能賺回來。

這個暑假,就這樣過囉。希望能有更多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