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努力的要早睡早起



上次連續超過三十個鐘頭沒睡覺


我痛苦了兩天


整個身體虛到爆




我是怎了我ˊˋ






然後下定決心要養好生活作息



可都怪今天白天的洋基跟紅襪襪重播



害我看到不小心睡著





凌晨兩點睡覺      早上八點起床後         九點看電視          十點就又睡著



醒來已經 p.m.  2:00   =  =       槓






現在我還清醒著




怎麼辦



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