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頭是我們房東養的狗


嘴巴長長的   頭大大的   鼻子黑黑的   嘴巴每天都在流口水         整個狗模狗樣的


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剛下課,是晴朗的正午時分


抬頭望了一下,那天的雲是白色的


拎了個便當,聽著mp3,騎著小鐵馬


哇銬,整個悠閒




到了家之後,看到大頭懶洋洋的從車庫走出去


身為愛動物的我,當然要跟他打招呼啊!


不然她會覺得沒存在感,沒人在意他,沒人喜歡她,沒人想跟他當好朋友


然後心情鬱悶的去自殺怎辦 !!



所以阿,為了防止這恐怖的事情,我跟他打招呼了


『嗨!大頭!!』


(裝沒看到走過去...)


乾,一定是我喊太小聲



『大頭~~~』


( 轉頭 看了一下,繼續走)


幹= =

是囂張三小


沒辦法了    只好使出必殺技



『大頭,你看有便當喔!紫米的喔!』


(馬上跑過來)


『幹,你去吃屎吧』




哈哈哈哈,靠北


我超幼稚= = 


好啦 我知道很沒點


但是我盡力了




最近生活很無味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