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玩遊戲玩到十二點半,想說這次絕對要早起去圖書館看書。

 

就信誓旦旦的把手機設了am6:30。

 

而且超貼心的阿  !!   還有防貪睡設定呢。

 

然後就乖乖睡覺了

 

>>>>>>>>>>

 

拎拎拎拎拎拎

 

『乾,吵三小。』    在睡一下好了,先按掉。

 

拎拎拎拎拎拎,防貪睡來囉  !

 

『乾!』     把電池拆掉。

 

 

 

 

然後,我就睡過頭了。

 

 

 

然後吃完早餐,刷牙洗臉後。

 

打開房門,要去上課,聽到我的前室友說:『幹!我鑰匙鎖在房間內...』

 

我大聲嘲笑他後,就往三樓走下去。

 

忽然想到沒帶錢,就回去房間拿。

 

因為不想脫鞋子,就用爬的去房間裡拿錢。

 

 

拿完錢出來,鎖上房門。

 

還故意跟舜謙說,還好我鑰匙有拿出來,嘿嘿嘿嘿。

 

 

然後往下走,走到二樓時,想到忘記拿手機..

 

又回去四樓,打開房間,爬進去拿手機...

 

 

出來時,邊鎖門還邊想。

 

【馬的,還好我都有想到,不然等等就又要跑回來拿。】

 

 

然後就騎著卡打車,開心去上課^___^。

 

到了教室,昭銘問我今天要交的實驗報告呢

 

我:『在這裡啊!』打開包包

 

 

凝結五秒

 

 

我:『幹!』

 

 

 

 

然後過了十分多鐘,我又回到這個充滿愛的小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