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去剪頭髮了‥

 

因為瀏海好長‥常常扎到眼睛‥

 

 

所以想說修一下好了

 

 

 

可是又嫌台南市太遠,想說大林宿舍這邊有他的分店

 

就在這兒落腳吧!

 

 

然後就去剪了‥‥‥‥

 

設計師:歡迎光臨!請問要做什麼消費?

 

我:剪髮。

 

設計師:要洗+剪嗎?

 

我:不要喔!

 

設計師:有指定嗎?

 

我:沒有喔!

 

設計師:那這邊坐喔!

 

設計師:如果沒有什麼想法,這邊有髮型型錄,你可以挑看看唷^_^

 

我:ㄚ你覺得勒

 

設計師:我是覺得這個不錯啦‥因為你留海有燙直..blabla

 

 

(我看一看,覺得跟仲修的差不多,於是就爽快答應了‥)

 

我:我今天沒戴隱形‥所以等等都看不到‥我把它交給你了喔‥

 

設計師:  ok!

 

(要是我當時有發現她眼底藏著不自信的光芒,我會選擇逃避‥)

(可是這一切都來的太遲了)

 

過了我也不知道多久

 

 

他說ok了,當中一定有聊天啦!可是她是壯妹,所以不太想理他= =

 

還就說我很害羞= = 幹

 

 

設計師:請戴上眼鏡喔!

 

>>>>

 

>>>

 

>>

 

 

 

幹,怎變脆笛酥=     =

 

 

他馬的

 

 

 

可是當時在場怎不覺得= =

 

還覺得蠻Q特阿!

 

 

乾乾乾,那家店有魔咒‥‥‥‥‥‥‥‥‥‥‥‥‥‥‥

 

噢我不敢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