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不可以笑! = =

吼,很無聊咩,玩一下而已嘛,真的很難聽就算了=3=

自己想辦法吧,哈。





還有最後那兩個字,是故意的。

不是唱錯喔!沒錯沒錯。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ng313136 的頭像
song313136

page 10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噗ㄘ
  • 明明就是唱錯.....
  • 就說故意的咩= =+

    song313136 於 2007/07/22 13:36 回覆

  • 正妹陳儀
  • 哈哈哈

    哈哈哈 喇叭沒破啦~

    哈哈哈 剛剛吃的 都吐出來而已啦 

    沒什麼~OK的 哈哈哈  居然還破音

    哈哈
  • 破音 可惡

    還有走音勒0.0

    song313136 於 2007/07/22 13:36 回覆

  • 蛋
  • 哈哈哈

    還不錯嘛~(?)
    去參加星光選秀XD~~
    哈哈哈哈


  • 那個問號是啥小朋友

    用掉會更棒喔 !!

    song313136 於 2007/07/22 13: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