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今天特別起了個大早 10點就起床了 !!

因為今天要去剪頭髮@Q@


到了剪毛的地方後 發現鐵門才開一半 就想說 先去逛一下好了

結果不小心逛到赤崁樓 還吃了所謂的赤崁樓名產擔仔麵.. 至少招牌是這樣寫的

麵很少 拿一百給她找回的錢也是很少..

喵的 有夠貴 又沒啥特殊阿 統一的還比較好吃勒

吃完後就去剪頭髮了~


到了之後

因為我忘記上次幫我剪的叫啥名了 就沒指定

然後就來一個女生幫我剪

他問我有沒有在吹頭髮的習慣

我說有 因為上次你們店裡的人要我洗完澡吹一下


然後他就說 妳是不是上次跟一大群人來的那個!!?

我就問說 妳是不是上次說我明明沒長很醜 但頭髮卻很醜的那個!!?


然後 感人熱淚的大重逢 當然是沒有的


哈哈 然後他就說 要不要燙一下 這樣比較直 比較好看 比較帥 <---- 這句打動我了


我就害羞的說 好阿好阿


然後剪完後她就拿計算機跑來了 那這個價格可以嘛?

-畫面顯示888-


哇靠 發了發了 發成這樣怎麼可以不燙呢!!

然後我就燙了


本來我以為是燙直

沒想到是燙捲.................


留海是有燙直一點拉..

但還是蠻不習慣的@@

帥不帥是不知道拉

反正人帥 光頭還是帥阿 您說是不是 是不是押!!


然後搞定後要回家的時候

戴上安全帽的那一個魔門特 我忽然覺得 安全帽好像有裝彈簧..

好像會被我頭髮彈出來的FU

好怪= =


摁 可以叫我Lion碩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