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

來了四位客人

兩個阿多仔夫婦 和他們的台灣人朋友吧!

我跟同事幫他們收餐的時候

同事胖丁先收一份餐回廚房

再來換我

這一個摩門特 <--最近很愛這詞兒耶!!

台灣人朋友A就說了

A:『你跟剛剛的服務生是雙胞胎嘛?』

我:「不是耶..」


A仍不死心

A:『兄弟?』

我:「不是-.- ..」

A:『都沒關係噢?』

我:「對一一"」

A、B:『蛤.......』


不好意思吼,讓你們失望了一一



然後上次有個阿姨客人,幫她送餐的時候,她居然問我是不是姓賴

我被她嚇到了勒

想說我啥時成名成到台南了XD

真是不好意思呢><



然後她又說了..


阿姨:『你跟賴清德有關係嘛?』 #賴清德是民進黨的,至於是在幹麻的我就不知道了一一

我:「沒有耶.......」

阿姨:『是噢,你跟他很像耶!』

我:「喔喔,是噢!不過我跟她沒關係耶..」


然後在兩方的尷尬笑聲中 我就離場了--




在客人的眼中,真是千變萬化呢我


下次可能有人問我跟賀小美有沒有關係噢X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