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的前女友有新男友了




『那麼,你還恨她嗎?』 我問朋友


「我也不知道,現在她對我的感覺,就像地雷。」 朋友說


『地雷?』 我回著


「當你看到地雷,你想躲避他,不想接近他,為什麼?」 朋友問


『因為碰到會爆炸,因為碰到會受傷,因為碰到可能會死亡。』 我回著


「對,但你會對這枚地雷感到恨或者是任何的情感嗎?」 朋友說著




「現在我對她,就是這種感覺。」


「我不恨她,不討厭她,只是不想接近她。」


「因為,會死。」 朋友面無表情的留下最後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