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聊天時


朋友說喜歡交直來直往的朋友,喜歡待人真誠的朋友,喜歡有事直接說出來的朋友。


大概每個人都想交這種的朋友吧,我想





所以呢 那我呢 ?


虛偽 不好嗎


虛情假意 不好嗎



經過一些事情後,我知道


世界太複雜,站在你旁邊的他/她,是否真的跟你站在同一條線上 


不知道,我不知道


以前我是個悲觀論者,現在還是


我受夠了受傷,我不想受傷


所以現在每件事情 都先做最壞打算


-----



讀書時,最壞也就考差了


吃飯時,最壞也就吃肥了


甄選時,最壞也就落榜了


投稿時,最壞也就沒錄取了


交朋友時,最壞也就當沒交了


         …etc

----



心理的建設先打好地基,這樣地震來時才會站的穩,我一直這麼認為


自信心,很重要我知道,但我找不到





好像跟title扯遠了


話說我要改變在背後說人閒話的毛病


雖不是often,只是sometimes


可是說完之後總是很後悔


禍從口出


看禍這個字就知道


最後一張口沒有合起來,所以禍就來了


所以鄉親啊,沒事不要亂說話


古早同胞說,飯可以亂吃,屁可以亂放,舌可以亂喇


可是話不能亂說呢



以上是不負責任解字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