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圖書館讀書


出發前先去吃個第一澡堂


到了澡堂,叫了東西,拿起搖控,選了頻道


忽然看到老闆的五歲小女兒出現     (大概五歲吧..)


我很迅速的把遙控器藏起來


因為上次被他搶走,然後轉到海棉寶寶的頻道= =


有了前車之鑑,我超防他的..


可是今天他很奇怪,一臉泰然


然後看了我之後


笑了一聲【ㄎㄎ】


靠,ㄎ殺小ㄚ!


然後他跑去房間


過了17秒,他拿出另一支遙控出來...


這次她轉到yoyo舔舔名...= =


邊轉還邊看我


還邊 【ㄎㄎ】【c c】


幹,這是挑釁!


五歲童嚴重挑釁十九歲的大學生





我都歎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