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用大骨熬湯的時候


水滾了之後   用湯匙攪了一下


一開始只覺得   



喔喔喔喔   !!!!!!!!



馬的今天骨髓跑很多喔  !!     固的~



然後就開小火慢慢熬了






過了幾分鐘 在檢查一下


發現   這些髓都長的長長的   @Q@


好像是螞蟻


嗯..









舀起來後發現    


幹真的是螞蟻=      =





是怎樣是怎樣 現在蟻界也吃改排骨了嗎


ㄎㄠˋ腰勒



怎麼辦都煮了



好吧 一隻一隻挑起來..





然後偷偷加很多黑胡椒來混淆視聽..






然後我就都沒碰那鍋湯了



可憐的家人犧牲了   o(_``` _)o









所以我剛剛去超市買了滅蟻的利器


我忘記名字了


就兩盒小可愛




他寫說    開啟本產品後   小蟻兒會去吃   然後把這珍饈帶回家跟家人共享 ( 幹...家人又犧牲了... )



然後就死整窩的     阿嘶~~~~




開包後..  我是說打開包裝後



我半信半疑的把它放在小蟻兒的軍事要道    期待它會大豐收




過了半小時



兩個小可愛盒子果然都是爬滿小蟻兒


真的很爽@口@





我終於能體會為什麼壞心的皇后要拿毒蘋果毒白學公主了@O@


看白雪公主的喉兒    滑過毒蘋果的起伏     臉上驚異(?!)的表情    然後昏死


原來下毒是這摸開心的事情呢^^





可惜我看不到小蟻兒的表情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