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也感冒了一一

是誰叫別人出去要加外套才不會感冒

是誰笑阿轉 勝雄感冒是嫩逼

是誰一直叫人要小心天氣冷,以防感冒


碼的,都是我!

沒想到,我居然也中標..

槓!咳嗽咳到一個美妙的境界了



所以,今天終於去藥局買藥吃了..

吃了之後!!!

咳嗽好多了,但卻開始流鼻水= =

案,現在是怎樣?!


好吧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現在天氣冷,萬一感冒的話,傷心傷身傷ㄐㄐ(?)

這時候就要來罐碩氏小皋丸,保證讓您完全避免於現在所謂的感冒!

有病治病,沒病吃了讓你硬!(咦?!)

現在週年慶跳海大特賣,買一瓶送九瓶!

現在訂購還送你萬能跳跳棒!防身避邪兼自衛!

現在只要多少呢?

一萬?不用!

兩萬!?不用的!

現在只要九千九百九十新台幣!

就讓您擁有這套美妙的產品!


來,拿起您的手機

直撥 0800-758758 0800 吸我吧吸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