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怎麼那麼有趣阿>口<

雖然有時候很沉悶

雖然有時候忙到爆

雖然,常常遇到情侶檔 (按,就是美宋)


但是,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還是很有趣的!

最好玩的

還是偷聽客人聊八卦..

尤其是只有兩個女生客人的..

偷偷在她們旁邊擦桌子..

偷偷擦,慢慢擦,小心擦(咦?好害羞的動作>//<)


哈~

A:「喂!我聽說小萍懷孕了耶!」

B:『是歐!男生還女生呀?』

A:「這不是重點吧!重點是他才十八歲耶!」

B:『喔喔,對吼!那個男人有負責嗎?!』

A:「........」


諸如此類..

啥?A的答案?

靠,我怎知喔,我被叫去端餐了啊! 呀哈哈哈!


還有一個

開始是這樣的,客人叫我去點餐,然後我邊點他們邊聊天

甲:「一個素食石鍋謝謝。」

甲:「咦,你說你弟七十五年次喔?我七四耶!」

(聽到這句,我不禁抬頭看了一下 一一",因為我明明看到是一位阿姨跟我點餐)

甲:「哈,我1974年。」

(我的表情當時是這樣 =.= )

乙:『哈哈,你看服務生都嚇到了啦。』

我:「不好意思..請問還需要別的餐點嗎...」


然後,我就走了= =


真是有點莫名奇妙的好笑,哈哈哈。


世界上真是怪人多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