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手機的鬧鐘很有朝氣的饗了。

一大早,兩個人急急忙忙刷牙洗臉抓頭髮換衣服,免不了還要尿尿。


當一切準備就緒,看了陽台外的陣陣濛濛雨,跟舜謙對望了三秒鐘。

『我想,還是翹課吧...。』 我說

「我也這麼覺得..。」 舜謙說

『可是我頭髮才剛吹好,槓。』 我說

「欸...軍訓課翹掉會不會怎樣..。] 俗辣謙說

『槓,大不了曠課啊! 繼續睡覺吧!』 我說




所以,兩個人把剛穿戴整齊的衣服,又脫掉換上睡衣,繼續睡 一一"


哈哈,就這樣翹了上午的三堂課。


到了下午,還是有兩堂生物學要上,所以還是要去應付一下..

到了班上,各式各樣的親切問候,讓冷冷的天,增添些許的暖意。

「幹!心機鬼」 某A說

「雞X!翹很大喔 」 某G說

「靠!翹課還穿這麼多!」 某白痴說


說到這喜憨,就不得不提一下他當天的穿著了

-印有Honda的短袖、紅色短球褲、夾腳托、加上他是平頭-


整個超台!!


槓!我穿一件套頭+毛衣耶!!

氣勢整個就虛掉了..


算了,不能跟非人類比 一一 他一定有病=口=+



好啦~既然台南這邊都這麼冷的,那其他地方的同胞們一定更冷吧@@

要多注意穿著喔,穿暖點,才不會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