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是寄居在我家的房客。

 

毛色黃黃的,耳朵黃黃的,眼睛黃黃的,我想她的內心也黃黃的。      好色喔>//<

 

 

起初她來的時候很瘦,因為她得了黃疸,嚴重到差點gg,她的小姊姊為了照顧她特地帶她來台南養病。

 

可是小姊姊的房間太小了,小到我坐壞她的椅子都在生氣,明明是椅子爛,雖然跟小沒關係。

 

所以只好寄居在帥哥哥家,真是幸福的小貓咪,馬的被妳賺到妳都不知道!

 

 

當初的一個月,每個禮拜都要跋山涉水的載到北區看醫生,還要餵藥。

 

還記得第一次載,她緊張到在提籃裡尿尿,真是胎哥死了,哈哈哈。

 

 

剛開始餵藥非常簡單,用力把嘴巴扯開就OK了。

 

隨著時間的過去,身體慢慢的康復,他媽的越來越難餵!!!!

 

還咬了我不只一口,抓了我不只一道,真是賤貓。-.-+

 

 

 

可是看妳越來越健康,體重越來越肥,嘴角還是不爭氣的上揚

 

雖然妳還是很不喜歡吃飼料,每次看到罐頭就喵嗚嗚嗚,吵死了。

 

 

 

但每次經過寵物店還是很積掰的買了三罐貓罐頭..

 

 

 

每次睡覺就很擅自的跑來我旁邊,每次要按摩都戳我的嘎嘰窩,把你推開還會咬我@Q@    靠

 

轉側身不讓妳壓,就去壓我海邊....真的是色貓。

 

還有最賤的是每次要睡覺前一定要吃幾口飼料然後跑到我嘴邊。

 

很香妳知道嗎,我在減肥妳知道嗎,我在挨餓受苦妳知道嗎。

 

 

 

 

跟妳說完妳還是   喵屋~~~     嗚沙小!

 

 

還有   每次回房間一開門就是看到妳在門口等我 然後伸懶腰。

 

妳以為妳這樣很可愛嗎,第一次看到很可愛,妳以為我看了一百次還是會覺得可愛嗎?

 

 

 

幹,超可愛>W<

 

 

 

哎喲,居然有點想妳  臭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