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ine dragon   

 

 

 

 

 

#

 

剛剛跑完步。


果然身體是懶惰的,太久沒訓練,身體就會以為「哦,可以放鬆囉。」


跑八公里就不想再跑。

 

雖然平常也只跑十公里,但平常跑完十公里還有餘力做些別的事。

 

今天跑完就整個快死了似的。

 

真是的,惰性使然。

 

 


在公園撐著入口處扶欄伸展拉筋,昏黃路燈照著地上汗水,耳朵聽著Imagine Dragons的It's Time。

 

It's time to begin, isn't it?  是時候重新開始?對不對?

 

I get a little bit bigger, but then I'll admit 我承認我變得更壯更高

 

 

I'm just the same as I was 但我仍是原來的我

 

Now don't you understand 你還不明白

 

That I'm never changing who I am 但我仍是原來的我

 

雖然沒跑到目標距離,但尚稱完美句點,等等洗洗睡了剛剛好。

忽然有個影子打到我,一個阿伯牽腳踏車要過。

很有禮貌。

「不豪一絲,讓窩過一下。」 操著外省口音

於是我便不好意思地讓開讓他過

當下我還不知道為什麼,看他過的有點困難。

「要幫忙嗎」操著真男人口音

「步用,窩自己乃,些些。」操著外省口音



擦身時,聞到他滿身酒味。


腳踏車置物籃也是一堆酒瓶。


「謝洩啊」操著外省口音


原來喝醉了,難怪。


「小心點阿」我對他說


「謝洩啊~」


然後他就操著外省口音搖搖晃晃騎到對面。


伸展完後坐著休息


忽然想起老爸,他也是喝醉後就變得很客氣,特別對我。


可能迷迷糊糊連人都認不清了吧

 


現在還喝嗎?我想應該沒喝了吧。

 

那邊應該沒有煩心事可以再讓你喝了吧。

 

像老式的錄音帶播放器一樣

 

想念偶爾壓下暫停,但播放鍵仍持續運轉著哦。

 

不可能不想念,不可能不運轉,因為這樣機器會壞掉,因為這樣我的世界會傾斜。

 

 

 

 

I'm just the same as I was

 

It's Time 仍然持續播放,令我感到意外。

 

拿起一看不知為何居然變單曲重複播放,可能被汗水沾溼又秀逗了。

 

小方塊乖

----

 

在臉書抒發過,但為了版面整潔沒有將全部打完。

 

時聽的不是「姐姐」,為了迎合平常性格才修改。

 

其實是聽Imagine dragon的專輯,臺灣稱「謎幻樂團」。

 

不知道誰翻的,但我也不知道要翻啥....

 

以下為Wiki介紹

謎幻樂團(英語:Imagine Dragons,又譯作「夢想之龍樂隊」)是一個成立於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的獨立搖滾樂團。

(夢想之龍好像也沒比較屌)

 

 

那麼,就放在這以茲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