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預計今早要去圖書館認真的..

豈料,天不從人願~"~




因為,人家睡到10點半>//<,哈

可古人說,亡羊補牢,猶未晚也~

所以我11點還是去圖書館了




但但但但是,到圖書館時,如您所想的一樣,塞爆了= =

所以我只好去找其他地方K書..

M當勞?因逢假日,小孩特多= =  吵死了

和平教會?爆了

興賢書院?幹!今天在用什麼儀式,熱鬧的很!!

所以我只好選擇了最壞的選擇.....崇實= =




到了學校,外面又在施工= = 

呼呼~背景音樂超棒的!

讀阿讀~讀膩了

就順便把教室掃一掃、拖一拖,桌椅排一排

雖然我只整理矮矮的範圍...

算了=3=




然後晚上跟矮矮還有燈泡們去逛夜市...


逛了大約2小時,我超累、超酸= =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因為有妳ㄚ....><


雖然這次還是沒勇氣牽手=3=.....

但是,我會努力的...

希望下次,我的左手旁邊,就是妳的右手...






>>>>>>>順帶一提,陳阿禿!!!你晃點老子,小心點,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