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忙的呢!


早上,去學校返校勤讀,硍= =

還好,今天是夜校教官代班,整個感覺就爽


下午,跟啟舜約好要去大村圖書館看書~

到了新遷移的大村圖書館

嗯~感覺還不錯

還有電腦耶,差點跑去玩跑跑了~"~

讀ㄚ讀,讀到4點,啟舜說他跟朋友約好要去打球,我也跟去了

到了球場@@

挖 都是國小的同學耶!

都很久沒見了,4、5年了吧?!

但是他們都不太認的我~"~

都要看個5、6秒....然後才說

"幹,哩賴衍碩喔?靠腰@@"


哈.......不知為什麼,我喜歡這個感覺@@

打幾聲招呼後,我就回家了~

為什麼我沒打?!


我穿拖鞋,打個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