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輕鬆的一天。


整理倉庫進入第二天,今天剩下整理搬好的雜物而已,所以只有拎杯一個人用..


還好倉庫裡有超多骨董級的玩意,讓我玩的..呃,不是...是整理的不亦樂乎。


發現的東西我記得有打字機...當時發現的心得只有一個..


『這就是打字機啊!以前只有在卡通上看過啊!感動Q_Q!』


然後又發現一堆磁片,別小看它們,他們可是超大的勒,5.25吋的磁片..


『這就是5.25的磁片啊!!從前只有在課本上看過啊!感動Q口Q!』



還找到一堆民國7X、8X年的照片。


讓我訝異的是,原來樓下那些歐巴桑,年輕時.還是很




醜。



然後忙到下午4點才整理完,雪特。


阿昌在搬的時候還說『幹,下次不會要我們搬冷氣吧。』


然後不忘問我『你真的沒抽菸喔?』


難道我真的看起來一副抽菸臉嗎-.-,問第三次了..




搞好之後,就去幫阿昌裝百葉窗,裝好後就下班了。


今天是5號,所以是領薪水的日子。領了....嗯,還滿少的= =,這裡當工讀生可憐斃了,什麼都沒有貼錢。機


所以本來是打算不做了拉,但是因為阿昌跟我共處的兩天,我決定要留下來。


因為他對我真的很好,雖然有點年紀...36了。


但是他會像教弟弟那樣對我,我覺得這感覺很棒。


因為從小我就最大,跟弟妹也差一些歲,所以他們比較常玩。


堂兄弟又因為我爸跟他爸他們不合,所以沒啥來往,所以我覺得我小時候,還滿孤單的。


所以小時候,不能出去玩,在家裡又沒人跟我玩,感覺真的很讚,我沒變自閉真不知該感謝誰。


唉,雖然台大這裡又熱,錢又少,妹也少..阿呃,應該說根本沒有。


但,能撐多久就撐多久吧...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