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這麼做的。

但您也知道,我是有苦衷的。



我真的不是要故意坐在第一排睡覺的..。

您還沒上課前,我的精神真的很好,也認真的去看您的講義,暗自在心中決定待會要好好認真。

豈料,上不到一刻鐘,就被您低沉中帶點優美沙啞的嗓子所吸引。

說的我是點頭如搗蒜,心中所讚歎的絕不是文字可以輕易形容的。


您還說了令我感動到無地可鑽的話。

『課很趕吼。來,我們在加油一下吧!大家都累了。』

因為1/3的人都睡了..(還是1/2 ?)


嗚吼吼,您真是好老師。


還讓我們提早四十分下課..

嗚吼吼,老師我下次會更努力的。



努力不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