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

回家後玩個電腦 就去睡覺了..

因為這兩天平均都三點睡一一

累爆了.. 

我的肝兒臉應該黑一半了吧。


睡到6點就起床了呢,超早起的!

然後想說等等要去圖書館看書,先去洗個香。

然後拿了害羞的小內褲,今天穿小熊維尼,然後就開心的去洗澡。


我習慣從上往下洗,所以我先洗頭。


朝海倫仙度斯的方向喵了一下,就按了一下,開始洗頭。

戳揉了49秒的時候。

『摁?香味怪怪的耶?這觸感也怪怪的!算了..』

然後就繼續洗完,沖頭髮。


沖乾淨之後看了剛剛壓洗髮乳的方向

『咦?白熊洗碗精怎麼在海倫旁邊..』

『幹...難道我剛剛把我的頭當菜瓜布了嗎..』



嗯,今晚的風好像特別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313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